close
一年一次的日子又到了......

家人和朋友都幫我慶祝生日......

我感覺有一股溫暖在心裡,真的很高興......

最重要的是能和愛我和我愛的人在一起最開心了......

24 歲了


今年媽和姐又買了我的最愛巧克力蛋糕......

超好吃的...... 哈哈......

朋友請吃日本餐

很好吃的壽司

甜點

謝謝!! 三位好友請我吃了那麼豐盛的日本餐......

生魚片,壽司和蒸蛋最好吃了......

也要謝謝弟請我看電影和晚餐......

24 的禮物

最後要謝謝所有朋友給我的祝福和送禮物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bby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